close

我的相簿002.jpg

這是店家提供的是創新的皮蛋月酥和黑美人起士條

我的相簿006.jpg

先來談談「皮蛋與綠豆椪擦出的絢麗火花吧!」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包裝樸實的月餅禮盒,不管是送禮或自用都很踏實

我的相簿003.jpg我的相簿005.jpg

打開透明的保護膜,一顆顆飽滿的皮蛋月餅躺在裡頭

看!將近有一個大人的拳頭大小呢!

大夥好奇的不得了,著急的想一嚐為快,

如果你沒有阿花媽的河馬大嘴巴,奉勸你還是拿把刀來切吧!

軟軟Q彈、ㄉㄨㄞ ㄉㄨㄞ而且色澤明亮的小皮蛋終於露面了,

皮蛋香醇的口感及香味,加上綠豆椪本身甜中帶鹹的感覺,其實還不賴耶!

 

你還在吃一成不變的小月餅、蛋黃酥和芋頭酥嗎?

今年的中秋其實也可以很時髦,試試看皮蛋月餅,

它是一種讓人煥然一新的感覺喔!


主購最愛這一味了:黑美人起士條

一拿到手,不好意思,我要一整條的嘿;

你看看!你看看!一條條端莊美麗的躺在盒子裡,

那個神秘且誘人的巧克力色澤;中間的入口即溶的乳酪夾心,

還有上面師父精心劃上的一條條黃澄澄的起士,

巧克力蛋糕體口感很鬆軟,不會很甜喔!配上中間的夾心一起入口,

真的整個人開心了起來,忙碌之餘,來一根黑美人起士條,在午后的陽光下,心情頓時燦爛了起來呢!

回購率:98%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上純粹個人心得寫作抒發,並非每人都有此感受,本文為純粹創作,非廣告之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鮮蔓越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