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著阿公的指示,總算完成了今日的主餐~~「雞排飯」

我的相簿022.jpg 

哇塞!自己也可以做雞排耶!真是太神了,最厲害的是,口感與外面的居然不相上下,

阿公還專程打手機跟主購說:「要記得放那包神秘的香料才夠味喔!」

 我的相簿009.jpg

炸的時候要用中小火慢慢來,炸至一邊呈金黃色再翻面續炸,最後用大火將油逼出,即可上桌囉!此時, 

我的相簿008.jpg

阿公又來電叮嚀了:「要用有顆粒的地瓜粉口感才會酥脆喔!」

主購立即遵從指示,果然酥酥脆脆,而且還juicy juicy (多汁)的耶!

 我的相簿005.jpg我的相簿007.jpg

這是寄來時的模樣,一片片色澤粉嫩粉嫩滴,阿公不知道用了哪一種神力,讓它美麗又有內涵喔。 

 米血3.JPG米血1.JPG

這一家還有一樣產品也很值得一推:「米血

主購打開包裝,用最快速、不囉嗦的方法,讓它急速還原;沒錯,

就是微波,約5~7分鐘即可,當盤子一端出來,一陣陣滷香直透人心,

「快、狠、準」夾了一塊試味道,很軟耶!完全不用任何配料,好吃到不一會兒功夫就盤底朝天了,

整塊Q彈,一口咬下完全不費力,而且滷功真的勵害(佩服!佩服!),阿公果然武功高強啊!

 阿公豬排.jpg

日式豬排煮熟的樣子,是不是很可口啊!準備盤生菜配著吃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鮮蔓越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